王艺锦
发布人:谢晓煜  发布时间:2019-12-12   浏览次数:4052
初审: 复审: 终审:

学习及工作经历

2004-2008年,烟台大学法学院,法学学士。

2008-2011年,吉林大学文学院,文学硕士。

2011年-现在,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文学院,主讲《广告策划》、《广告创意》、《广告史》等核心专业课;主讲《广告法规》、《广告媒体》等专业选修课;主讲一门院公选课《影视鉴赏


工作期间所获主要奖励

多次指导学生在国家级、市厅级的广告比赛上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,个人连年获得国家级广告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。

2015年获得校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

获得2015-2016年度校先进工作者称号

被评为2015-2016年度优秀班主任

获得2016-2017年度基层先进工作者称号


主要教学及研究成果

2018.1,在《中国教育学刊》(cssci、北大双核心)上发表文章:融合教学经验掌握传播学精髓——评《初识传播学:在信息社会里正确认知自我、他人及世界(插图第7)

2018.1,在《漆整技术》(北大核心)上发表文章:国际服装品牌的传播策略研究——评《服装品牌的塑造与传播》

2011-现在,合计发表省级论文8

2016年,主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:金嘉创意谷发展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。